一公司推出独特保护壳 老款苹果iPhone可变双SIM卡版

2019年10月05日07:27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0月5日消息 据BGR报道,Krimston公司在印度推出了独特的苹果iPhone手机保护壳,可以将手机变成双SIM卡版智能手机。

  介绍称,这款保护壳名为Krimston Two,具有白色和灰色两种配色,可以兼容苹果iPhone 6、iPhone 6s、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iPhone 7和iPhone8。

  这款保护壳支持蓝牙4.0,具有一个nano-SIM插槽。此外,还拥有2200mAh电池容量,还可以作为一个移动电源使用。这款手机壳的价格为9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009元)。

  Krimst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Fouad Fattal称,双SIM卡市场很大,而且还在增长。2014年统计的数字来看,全球有22亿双SIM卡用户,而目前则超过35亿。许多旅行者和商务人士需要这项功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保护壳SIM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