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不用担心iPhone销量 手机市场将再次增长

库克:不用担心iPhone销量 手机市场将再次增长
2019年10月05日 09:0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报道,今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接受法国《回声报》(Les Echos)采访时称并不担心iPhone的销量,并表示智能手机市场将会出现一个新的增长周期。

  库克称不必担心iPhone销量 手机市场将再次增长

  根据近日的数据显示,随着iPhone 11的开卖,苹果公司的业绩开始有所好转,一些投资者认为,苹果的股价即将逼近历史新高。目前苹果的股价为220.82美元,再次上涨了0.85%,总市值为9979.25亿。

  iPhone 11系列市场表现高于预期

  此外,摩根大通还因iPhone11系列手机优秀的市场表现,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格从243美元上调至265美元,预计该公司的股价将上涨21%,并给予增持评级。

  值得一提的是,库克在采访中还表示,他们内部目前正在考虑将信用卡业务扩展到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也就是说未来将会有更多国家的用户有望能拿到Apple Card。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股价iPhone销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