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型超薄Surface Slim Pen现在具有可充电电池

微软新型超薄Surface Slim Pen现在具有可充电电池
2019年10月03日 08:0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微软今天在其年度硬件盛会上推出了一款新的Surface Slim Pen,它可以插入Surface Pro X Type Cover键盘的顶部。触笔在与设备对接时会以无线方式充电,而拿出笔,则Surface会自动弹出一个上下文菜单,使用户可以立即在Whiteboard等应用程序上开始绘图。

  Slim Pen将单独出售,价格为144.99美元,高于之前的Surface Pen型号的99.99美元。

  微软还预览了Windows 10中Office套件上的一些新功能,增加了在Word中进行协作编辑的功能。 Surface Pen可用于通过划掉文档中的线来删除和添加文本。您还可以使用墨水在Office文档中添加注释,并在Excel单元格中使用墨水输入数据,将其覆盖以更新数字。

  适用于Web和桌面的Excel中的数据输入墨水将于2020年春季面向Office 365订户推出。 Office的其他更新包括Powerpoint中的Ink Replay,该功能现已推出。

  Adobe还在Surface Pro X上预览了其Fresco绘画和插图应用程序,并透露Creative Cloud的其他部分即将推出。

  除了Surface Neo和Surface Hub 2S之外,Surface Slim Pen还将与Surface Pro 3以上的Surface设备兼容,它带有自己的充电基座,也可通过USB-C连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