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推HyperX Pulsefire Dart电竞鼠标 可无线充电

金士顿推HyperX Pulsefire Dart电竞鼠标 可无线充电
2019年10月01日 07:4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金士顿公司的游戏部门HyperX今天推出了一款游戏电竞鼠标HyperX Pulsefire Dart,这款鼠标也是其首款支持Qi无线充电的鼠标,同时,他们也推出了经Qi认证的HyperX ChargePlay Base无线充电底座。

  根据介绍,HyperX Pulsefire Dart无线游戏鼠标一次充电即可提供50小时的续航。Pulsefire Dart采用Pixart 3389传感器,DPI最高可达到16,000 ,精确度方面无需担心。鼠标还提供了三个预设DPI设置:800、1600和3200 。鼠标的左右按钮使用Omron微动,点击手感出色,最高可进行5000万次点击。

  Pulsefire Dart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表面采用人造革的材质,手感出色,拥有六个可编程按钮。这款鼠标还支持RGB灯照明效果,使用HyperX NGENUNITY软件,用户可以检测电池寿命,调整RGB照明效果等。

  关于ChargePlay Base无线充电底座,它可以与多设备兼容,可以同时为两个支持Qi功能的设备充电,每个充电板额定功率为10瓦。ChargePlay Base还提供独立的电池指示器显示,并包括USB-C电缆和AC适配器。

  HyperX Pulsefire Dart鼠标和ChargePlay Base无线充电底座都已经开售,售价分别为99.99美元(约合715元人民币)和59.99美元(约合429元人民币)。

金士顿无线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