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推出App Store替代品AltStore 无需越狱装程序

2019年09月27日18:22  IT168.com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9月27日消息,近日,开发人员Riley Testut正式宣布,将于明日推出苹果App Store的替代产品——AltStore 。据悉,AltStore 是非越狱设备的替代应用程序商店,用户只需要用苹果 ID,即可使用它来安装苹果不被允许的应用程序,例如用于任天堂游戏机的Testut的Delta模拟器。

  相关信息显示,AltStore主要针对无法花99美元来购买开发者账户的人,其主要工作方式是欺骗用户的设备。据悉,由于苹果公司严厉打击,AltStore并不依靠企业证书,而是主要依靠鲜为人知的开发人员功能。使用该功能,用户便可欺骗自己的设备,使它认为使用者是开发人员,进而可以安装测试应用程序。但也由于缺乏企业证书,所以使用此功能时用户需要提供自己的Apple ID和密码来与Apple的开发人员服务器进行通信。

  此外,由于苹果的一些限制,Riley Testut用了几年时间研发了适用于macOS / Windows的桌面配套应用程序——AltServer。据悉,AltServer最初只负责将AltStore安装到使用者的设备上,之后便只在后台静默运行以侦听传入的AltStore连接。有了AltServer后,用户不仅可以通过AltStore定期刷新所有已安装的应用程序,还可安装3个以上的应用程序。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AltStore、Delta和Clip 将于9月28日同时启动,但人们现在即可通过https://altstore.io/下载 AltStore。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应用程序App 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