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上架智能发热鹅绒服:插充电宝 15秒速热

小米众筹上架智能发热鹅绒服:插充电宝 15秒速热
2019年09月24日 12:4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9月24日消息,今天小米众筹第407期产品揭晓——男士双面穿智能温控鹅绒服3.0,众筹期间499元,感受智能温控的幸福感,让你在这个冬天不惧严寒。

  智能温控鹅绒服3.0有以下特色:

  1、智能三档温控设计,温暖随心调

  2、双面格调,让出行更有型

  3、双效3挡,多种供热需求,一键完成

  4、科技反光+双重防泼水工艺,多变天气轻松应对

  智能温控鹅绒服3.0采用90%高品质白鹅绒,层层抵抗寒风侵扰,球状绒毛轻柔雪白,绒朵大蓬松更保暖,其保暖性比鸭绒更保暖,采用自动充绒工艺,确保充绒均匀,处处皆保暖。

  可根据不同场景,不同体外温度等自身需求进行温控调节,以达到最舒适的感受,10000毫安充电宝可连续工作最长达7小时,足够应对一整天的户外活动。

  正反面防泼水3级处理,防水性达到3000*3000,高密度面料防止水分子侵入,荷叶式抗水结构阻隔水分,可有效防止羽绒被浸湿。

  正背面均有反光条设计,在夜晚灯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亮光,有效的提升反光能见度,保证夜间出行的安全。

小米众筹充电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