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T真机曝光 圆形摄像头设计引人瞩目

一加7T真机曝光 圆形摄像头设计引人瞩目
2019年09月22日 08:0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微博上正式公布了一加7T的外观设计,圆形摄像头设计相当吸睛,如今这款手机又在一个大家想不到的地方亮相。日前,一加7T真机意外亮现身海外Youtube直播间。

  这位海外主播手中的手机背面采用了标志性的圆形摄像头设计,值得注意的是,摄像头下方还有一个隐约可见的一加logo,基本上可以确定这款手机是一加7T。既然采用了圆形摄像头设计,那么拍照极有可能是这款手机的亮点之一。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在拍照上,该机后置4800万+1600万+1200万三摄组合,支持10秒的960fps慢动作视频、超广角视频拍摄和夜景模式,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另据外媒爆料称,一加7T系列将于9月26日在印度新德里发布。

一加摄像头真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