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展上惊现魅族17 魅族5G要来了

电信展上惊现魅族17 魅族5G要来了
2019年09月20日 08:16 IT168.com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有网友在广州电信展魅族展台上惊现魅族17的标志,并且其后还配有“Coming”字样,既然出现在5G的展台下那就说明魅族17支持5G无疑了。考虑到魅族刚刚发布16s Pro,现在推出魅族17应该不太可能。

  此外黄章曾在魅族论坛上说过,现在不必急于购买5G手机,刚开始的5G手机又笨又重,与4G相比还特别耗电,并表示将在明年推出5G手机。目前的5G手机都是采用外挂基带的方式,对于手机来说通信本身就是比较耗电的项目,现在又多出一个基带耗电自然直线增加。

  如今在5G领域只有海思将5G芯片集成到麒麟990当中,同样为7nm工艺在功耗上也是值得期待。此外高通也宣布即将推出集成5G基带的骁龙6、7、8系处理器,让更多的人都用上5G,大力普及5G终端。

  如果魅族选择在今年年底发布魅族17的话应该能赶上高通的5G SoC,但是也有可能真如黄章所说,魅族将在明年推出5G手机,那么煤油们只能等到明年才能用上5G了。

魅族5G魅族1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