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3.1/iPadOS 13.1公测版Beta 4推送

2019年09月19日07:37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日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3.1/iPadOS 13.1开发者预览版Beta 4更新,,主要是Bug修复和系统稳定性提升。现在新的iOS 13.1/iPadOS 13.1公测版Beta 4已经推出更新。

  iOS 13.1 Beta 4内部版本号为17A5844a。苹果宣布,iOS 13正式版将在9月20日推出,而iOS 13.1将于9月30日发布。iPadOS 13将在月底推出。

  iOS 13.1带回了最初在iOS 13测试版中的几个功能。苹果今天还宣布了一些针对新款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新功能,这些功能将在iOS 13.1中推出。

  iOS 13.1系统恢复Share ETA和Shortcuts中的Automations等功能。Home应用程序中还有新的图标选项,以及对控制中心中的音量滑块调整以及其他较小的更改。

  苹果已经表示,采用iOS 13.1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系列将采用新的U1芯片驱动的AirDrop接口。

  兼容设备列表:

  iOS 13支持的机型如下: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

  iPhone 8、iPhone 8 Plus

  iPhone 7、iPhone 7 Plus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iPod touch (第七代)

  iPadOS支持的机型如下:

  iPad Pro(12.9英寸)、iPad Pro(11英寸)、iPad Pro(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

  iPad(第七代)、iPad (第六代)、iPad (第五代)

  iPad mini (第五代)、iPad mini 4

  iPad Air (第三代)、iPad Air 2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 13.1iPadOS 13.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