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7配置曝光 10月2日发布

Surface Pro 7配置曝光 10月2日发布
2019年09月15日 09:35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报道,微软很有可能将会于10月2日进行新品发布会,而Surface Pro 7将会是发布会的主角。如今经销商方面公布了Surface Pro 7的大致硬件规格,包括处理器、内存、硬盘和机身颜色。

Surface ProSurface Pro

  Surface Pro 7将存在五个版本,分别为Core i3(i3-10110Y)+4GB RAM+128GB SSD、Core i5+8GB RAM+128GB SSD、Core i5+8GB RAM+256GB SSD、Core i7+16GB RAM+256GB SSD、Core i7+16GB RAM+512GB SSD。

  机身颜色方面,i3版将会有银色、灰色等多个颜色版本,而顶配版可能只有黑色。10月2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Surface Pro 7外,微软还会发布其他Surface新品,目前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

  编辑点评:作为Surface系列的看家产品,Surface Pro系列一直有着不错的用户关注度。如今Surface Pro 7将会采用最新的时代酷睿,性能会有一定提升。考虑此前该系列的售价,Surface Pro 7的首发价格并不太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