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I又发功 Premiere Pro已学会自动裁视频比例

Adobe AI又发功 Premiere Pro已学会自动裁视频比例
2019年09月15日 09:3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玩剪片做vlog的那帮人可能深有感触,给视频剪不同画面比例,好投给不同平台的操作是一件耗时间的麻烦事,不过Adobe又用自己的Sensei AI来解决这个问题了,今天在IBC国际广播展会上,它展示了新的Auto Reframe自动裁剪视频画面比例的功能。

  Auto Reframe能智能识别当前视频中的主要活动,并把帧画面自动适配到1:1、2:3或者16:9这样的画面比例上,而它本身只是个可以应用在Premiere视频时间轨上的特效,提供三个动画速度选择(慢动作、默认速度、快动作)以让算法判断视频中的画面变化速度。应用该特效会给你的剪辑片段自动创建运动关键帧,当然你也可以对这些关键帧的位置和运动参数进行手调优化。另外,这个特效工具也能根据不同比例缩放字幕,同样能节省视频编辑的大量时间。

  使用Auto Reframe的效果可以看下面的动图:

  Adobe预计能在年内把Auto Reframe功能加入Premiere Pro CC,移动端的Premiere Rush CC因为自有导出给社交平台的功能,所以并不是很需要它。但毕竟操作起来没有PC端精确高效,免费才是移动端的最大优势。

AdobePremier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