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天猫首发引百万果粉抢购 苹果补货优先保障

iPhone11天猫首发引百万果粉抢购 苹果补货优先保障
2019年09月14日 18:4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天猫首发预售iPhone11系列天猫首发预售iPhone11系列

  9月13日晚8点,iPhone 11系列新品正式在天猫开启预售。 开售当晚,数百万消费者冲进天猫,一分钟成交破亿。其中iPhone 11 Pro 暗夜绿数度被抢空,苹果官旗连夜补货4次,优先保障天猫果粉。

  天猫作为苹果开设的全球唯一官方旗舰店,不仅是iPhone 销量最大且增速最快的平台。数据显示,iPhone 11预售首天,同比iPhone XR首发增长335%。目前,除天猫及苹果官网外仍可以下单iPhone 11,部分第三方平台已呈现缺货“陪跑”状态。

  今年,iPhone 11销售的火爆,与天猫推出的创新服务也密不可分。用户通过天猫购买iPhone 11,可获得12期免息、保值回购外,部分城市还支持蜂鸟即配一小时达,实现像点外卖一样买苹果。天猫已成购买iPhone最快、最划算的首选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