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iPhone11被玩坏 浴霸三摄造型引网友恶搞

2019年09月13日08:18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每年9月苹果发布新iPhone的前后,“油菜花”的网友们都会恶搞一波,各种千奇百怪的搞笑图出炉。

  今年发布的iPhone11系列新机当中,iPhone11采用了双摄像头,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则采用了浴霸三摄像头的设计,网友们纷纷脑洞了一批效果图,我们汇总了一下供大家欣赏。

  P成了炉具的造型

  和效果图的角度一模一样

  把药片掰成了三摄、四摄

  神似电动剃须刀

  恶搞后续机型的效果图

  小黄人同款眼睛

  神似旧式灯具开关

  指尖陀螺

  武器造型;自制三摄

  上半图:iPhone11发布前发布后

  下半图:购买iPhone时选择用肾支付

  不得不说,这些图都让人忍俊不禁,果然高手在民间。虽然每年网友们都在吐槽和恶搞新iPhone的造型,以及暗讽iPhone定价太高。但是我们看到在某电商平台,iPhone 11系列开启预约仅1天时间,三款新iPhone的预约总量也已突破百万。嘴上都在嫌弃,身体却很诚实啊,都在买买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11iPhone11拍照iPhone11后置摄像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