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系列传言大汇总 前后相机全升级

Pixel 4系列传言大汇总 前后相机全升级
2019年09月12日 08:2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机锋网

  下个月,Google即将发布自家新一代手机Pixel 4 系列。此前已经有相关消息被曝出,据说Pixel 4 系列将会有两款,分别是 Pixel 4 及 Pixel 4 XL,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外观上也有较大变化,将采用浴霸相机。

  近日, Google Pixel 4 XL忽然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据跑分内容来看,该机配备8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10。从跑分情况来看,Google Pixel 4 XL的单/多核成绩比骁龙855的成绩(单核跑分3545分,多核跑分11150分)低,但是不排除是工程机的缘故。当前Pixel 的机型内存一般为4G或6G,Pixel 4 XL达到8G运存可以说是不小的提升了。

  关于相机方面,昨日一家国外网站分享了一段疑似Pixel 4的宣传视频,不过视频随后被撤下。从截图上看,后置相机与此前曝光的相符,两颗镜头和一个明显的大闪光灯位于背部,且视频中暗示了该机将支持新颖的手势操控、天文摄影模式,以及对摄像头的夜拍功能进行了改进。

  此外Google Pixel 4 XL的正面也被爆料称,将会采用一块被称为“Smooth Display”的6.3英寸2K的OLED屏幕,90Hz刷新率,并且额头部分将包含Face ID识别模块、红外、泛光感应原件、Soli雷达芯片、音频端口、面部Dot Projector等多种功能零件。其中,面部Dot Projector可以避免使用照片误解锁传感器,通过分辨拍摄图像的深度,勾画出3D的效果,从而辨别复杂的物体形状。

  在配色上,除了黑白两款配色外,数码博主科技杰克在微博上曝光了Pixel 4的一款全新的珊瑚配色,在目前的手机外观设计上,炫丽的色彩元素越来越多,这种简洁的单色设计确实比较少见。

  Pixel 4系列预计会在 10 月初举行的 Google 硬件新品发布会上亮相。除了有新的多摄相机和新功能外,Google可能还会为它准备了下一代智能语音助手。想知道更多Pixel 4系列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机锋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