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Apple TV+:月订阅价格4.99美元

2019年09月11日07:28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PChome电脑之家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苹果在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Apple TV+,同时库克展示了Apple TV Plus将会有的三个预告片,《morning show》以及《see》,库克表示他最喜欢《see》这部电影。Apple TV+将于11月1日上线,订阅价格为4.99美元每月。

  现场库克与我们分享了《see》的片花。《see》讲的是是一个失去视觉的世界。在未来的世界,所有的人类都将失去视觉,为了治愈地球,所有人都想找回视觉。神奇的事情降临了,有一些孩子降生后拥有了视力,正义的一方想保护这些孩子的视力,失去视觉让整个地球陷入了毁灭,这些孩子也成为了上天的恩赐,因此新的世界也从这些孩子开始了。

  在预告片展示完毕后,库克表示这些仅仅是苹果原创内容的一部分,通过Apple TV+我们可以看到更多内容。Apple TV+将于11月1日上线,将有超过一百个国家享有4.99美元每月的价格。同时库克还表示购买苹果产品,包括iPhone以及iPad等都能获得Apple TV+一年的免费试用服务。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TV库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