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谷歌Pixel 4拟加入亮橙色配色方案:外观骚气

网曝谷歌Pixel 4拟加入亮橙色配色方案:外观骚气
2019年09月08日 07:3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先前谷歌Pixel系列设备通常会以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方案进行发售,不过这种情况似乎要迎来改变。近日网上流出了一张采用橙色配色方案的谷歌Pixel 4。

  从数码博主@科技杰克放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位于右上角的谷歌Pixel 4加入了亮橘色的配色方案,与此同时旁边还有一黑一白两款Pixel 4。位于后盖左上角的后置“浴霸”三摄同样瞩目,镜头模块微微凸起。至于谷歌此次为Pixel 4加入全新配色的原因,或许是想借此吸引更多“标新立异”消费者们的注意力从而刺激销量吧。

  据先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均采用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 RAM,90Hz OLED显示屏和相同的后置相机方案。非XL型号预计将配备5.7英寸1080p屏幕和2800mAh电池,而较大的XL型号预计将配备6.3英寸1440p屏幕和3700mAh电池。

谷歌Pixel 4橙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