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9:Moto发布四摄新机One Zoom 售450美元

IFA 2019:Moto发布四摄新机One Zoom 售450美元
2019年09月06日 09:5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摩托罗拉刚刚在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19)上推出了第二款 One 系列智能机,它就是采用了后置四摄(包括一枚 3x 变焦镜头)、售价仅 449.99 美元(3218 RMB)的 One Zoom 。该机的主摄为 4800 万像素,支持四像素聚合拍摄 12MP 静态照片和光学防抖(OIS);长焦镜头为 800 万像素,支持 3 倍光学变焦;广角镜头为 1600 万像素,具有 117° 的视野;以及一颗支持人像模式的 5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Moto One Zoom 还配备了 25MP 前摄(via TheVerge)Moto One Zoom 还配备了 25MP 前摄(via TheVerge)

  为便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同时保证屏较高的屏占比,Moto 为 One Zoom 配备了一块 6.4 英寸的水滴形 OLED屏。其分辨率为 2340×1080(19:9),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其它方面,One Zoom 配备了高通骁龙 675 SoC(与 Moto Z4 一样),4GB RAM + 128GB ROM、4000 mAh 电池、以及 3.5mm 耳机插孔。

  尽管该机不是首款配备后置四摄的机型,但却是相对最实惠的。此外,背部的 Moto 徽标已经能够发光,可在屏幕朝下时作为 LED 通知灯。

  作为一款中端机,Moto One Zoom 已在美国上市,官网无锁版售价为 449.99 美元(3218 RMB),欧洲市场的价格为 429 欧(3383 RMB)。

IFA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