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正式公布NEX 3 5G旗舰新机发布时间:9月16日

vivo正式公布NEX 3 5G旗舰新机发布时间:9月16日
2019年09月03日 15:5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泡泡网

  (北京,9月3日)今日,vivo正式公布了旗下NEX 3 5G 智慧旗舰新机的发布时间。北京时间9月16日19:30,vivo将在位于上海的NEX SPACE召开“未来无界”NEX 3 5G旗舰新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以“未来无界”为主题,承载了NEX系列一贯以来“打破边界,引领未来”的品牌理念,彰显了NEX对未来产品形态和使用方式的大胆预测和判断。作为vivo旗下面向高端群体的旗舰品牌系列,NEX将vivo最尖端技术和智慧创新应用融合于一身,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极致前沿的技术与创新的产品体验。

  NEX面世时首创升降式摄像头,开启了手机“零界全面屏”时代;NEX双屏版则以突破性的星环双面屏设计惊艳市场,再次为全面屏手机市场开启了新思路。而承载了突破和面向未来的科技创新的NEX 3,又将在外观和性能上为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在目前大热的5G功能和人工智能等方面,NEX 3会以怎样的黑科技惊艳世界?

  9月16日,上海NEX SPACE,我们拭目以待。

vivo5G新品发布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