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90 5G海报曝光 后置三摄+骁龙855

三星Galaxy A90 5G海报曝光 后置三摄+骁龙855
2019年09月02日 07:0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9月1日,著名爆料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和外媒相继曝光三星Galaxy A90 5G手机。据悉,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间,它们在视频网站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A90 5G的宣传海报,同时曝光了三星Galaxy A90 5G的渲染图。

三星Galaxy A90 5G三星Galaxy A90 5G

  根据海报、渲染图和曝光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A90 5G采用目前流行的水滴屏设计,正面采用一块6.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配有一颗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采用三摄设计,分别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Galaxy A90 5G三星Galaxy A90 5G

  据了解,三星Galaxy A90 5G的型号为“SM-A908N”。 配置方面,根据Geekbench跑分显示,这款手机单核得分3458,多核得分10852,疑似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 GB内存和128 GB存储空间。尽管这些曝光已经表明Galaxy A90 5G接近首发,但目前还不确定其何时会发布。A系列通常比Galaxy S或Note系列更实惠,但5G仍然具有溢价,所以详细信息还要等官方正式公布。

骁龙5G三星Galax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