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iPad会先搭载3D摄像头? 比iPhone要早

2019年08月27日08:17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说未来iPad的镜头是这样的据说未来iPad的镜头是这样的

  新浪数码讯 8月2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网站The Elec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2020年3月发布一款带有3D传感后置摄像头的iPad Pro。

  该报道援引未具名业内人士的话称,韩国合同制造商Derkwoo Electronics将为3D传感相机模块提供部分组件,这些部件的大规模生产预计将于2019年底开始。

  后部的3D传感器据说支持ToF( Time of flight的简写,中文直译是飞行时间),这种技术可以测量激光或LED从房间内物体反弹的时间,从而提供精确的周围环境3D建模。iPad收集这些数据,用于构建更完美的AR图像。

  此前就有消息说,预计明年iPhone将加入ToF摄像头,但今天这份报告显示,iPad Pro将比iPhone早6个月采用这项技术。具体来说,新款iPad Pro将于2020年3月发布,而新款iPhone可能会在9月发布。

  长期关注苹果产业链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此前曾表示,iPad Pro在2019年第四季度或2020年第一季度采用ToF技术的可能性超过50%。

  所以目前,苹果产品上加入ToF技术不是什么问题了,悬念只是iPhone或iPad谁先用上,在过去几年了,其实iPad上的很多技术都是在iPhone上移植过来的,例如全面屏,faceID,虽然也有Apple Pencil,但对比之下似乎不那么显眼。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pad3DToF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