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屏vivo NEX3曝渲染图:后圆形3摄+升降自拍

100%屏vivo NEX3曝渲染图:后圆形3摄+升降自拍
2019年08月27日 06:37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外网Concept-Creator曝光了一组vivo NEX 3新机的100%无边框渲染图,图中曲面屏及后置圆形3摄像头+前置升降式镜头自拍的设计,让整机看起来相当漂亮惊艳。

  图:Concept-Creator

  早前,我们就报道过一片关篇被称为vivo NEX 3新机新机的屏幕模型的泄露图,它采用一个无边框的平面设计机。这一次,vivo NEX 3新机似乎真正将100%全面屏概念做到了极致,而前置自拍镜头一个弹出式设计,机身没有听筒,取而代之的是压电机制。

  图:Concept-Creator

  图:Concept-Creator

  从机身背面的圆形后三摄像头中,我们可以看到非常强烈的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的氛围,但这个看起来更震撼,更漂亮美型,其中三重摄像头的“爆炸图”细节看起来,零边框屏幕,尤其是从侧面相当惊艳。

  同时,100%全面屏的vivo NEX 3新机采用了屏下指纹扫描仪,机身在适当的灯光下,这种金色感觉有点绿色。手机屏幕的曲线轻轻地从侧面倾斜下来,仿佛看三星Galaxy双曲面屏的感觉,但它的边框更窄。

  不论此次曝光的渲染图究竟是不是最终的vivo NEX 3新机设计,我们还是对即将到来的新机抱以期待,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跟进。

渲染图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