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 SE布朗熊因后壳有图案被回收机构判定严重磕碰

小米9 SE布朗熊因后壳有图案被回收机构判定严重磕碰
2019年08月21日 08:47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8月21日消息,博主@钟文泽晒出网友投稿,一位网友称在估吗回收自用的小米9 SE布朗熊限量版,估吗回收称因为手机后盖上有布朗熊,算严重磕碰,回收价格反而低了。

  根据网友晒出的截图,小米9 SE布朗熊限量版质检金额是1065元,比预估价低267元。验机说明是后壳有图案议严重磕碰,验机结果显示,有严重磕碰/掉漆。

  据悉,小米9 SE布朗熊定制版采用纳米激光全息纹工艺,当光线在机身背部汇聚,整体机身泛起朦胧迷幻又极具未来感的极光幻彩色。

  在此基础上,小米与LINE FRIENDS深度合作,特别设计了SUPER BROWN全新形象,极具辨识度。

  该机首发价为2499元(6GB+128GB)。

小米布朗熊磕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