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宣布推可存储数百款Xbox One游戏的外置硬盘

西部数据宣布推可存储数百款Xbox One游戏的外置硬盘
2019年08月21日 07:0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对于那些经常不得不删除旧游戏以便在容量有限的游戏机中为新游戏腾出空间的游戏玩家而言,西部数据现在已宣布推出五款“WD Black”外置游戏硬盘,来免除这些玩家的后顾之忧。这些外置硬盘容量范围从500GB的P50 Game Drive SSD到用于Xbox One的12TB D10 Game Drive,可以存储多达300个游戏,以制作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库,其中包括具有DLC,4K纹理,深度分支故事情节和大规模开放世界的现代AAA级游戏,这些游戏通常最终会在我们的游戏系统上占用100多GB的存储空间。

  西部数据新发布的“WD Black”系列产品由以下型号组成,其中包括WD Black P50 Game Drive SSD (500GB $180, 1TB $250, 2TB $500),这款铝合金驱动器配备一个20 Gbps USB Type-C接口,传输速度高达1980MB/s,它有五年保修期,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出货;WD Black P10 Game Drive (2TB $90, 4TB $130, 5TB $150),此驱动器的2TB版本传输速度为140MB/s,而4TB和5TB版本传输速度为130MB/s。后一种变体可以存储125个游戏,每个游戏大约40GB。它还支持Superspeed USB 5GB/s连接,并提供三年保修,本月发货;

  适用于Xbox One的WD Black P10 Game Drive(3TB $100, 5TB $150),此驱动器提供两个月免费订阅Xbox Game Pass Ultimate,具有USB 3.2 Gen 1和130MB/s的传输速度。它有三年保修,本月发货;WD Black D10 Game Drive (8TB $200),这款7200 RPM硬盘最多可容纳200个游戏,传输速度更快250MB/s。它具有主动冷却功能,带有两个7.5W充电端口的外部电源。它有三年保修,并在九月发货;适用于Xbox One的WD Black D10 Game Drive(8TB $ 200,12TB $ 300),全系列最重,重量达到0.96kg,7200rpm转速,以250MB/s的速度传输数据,能够存储300个游戏,并且提供Xbox Game Pass Ultimate三个月免费订阅,带有两个7.5W充电端口的外部电源。该驱动器还提供三年保修,将于九月发货。

西部数据硬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