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荣耀下月发布20系列新机,李现代言

爆料:荣耀下月发布20系列新机,李现代言
2019年08月21日 07:3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荣耀下个月可能发布20系列的一款新机,还签了最近很火的李现。这款荣耀20系列新机配置20W电荷泵快充和麒麟810。

  据悉,麒麟810采用旗舰级7nm工艺制程,速度更快,性能更强,功耗更低,能效比更高;麒麟810是华为第一款采用华为自主研发的达芬奇人工智能运算架构的手机SoC芯片,AI跑分高达32280分,NPU运算能力更强。目前,除上述爆料外,尚无更多该机的其他消息。

荣耀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