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全新升级 搭载P30 Pro同款相机传感器

华为Mate X全新升级 搭载P30 Pro同款相机传感器
2019年08月21日 08:55 IT168.com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Neowin报道,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或于11月上市。根据上手体验,此次华为对Mate X进行了升级,或搭载麒麟990芯片,相机传感器采用P30 Pro同款,用RYYB的排列方式代替RGGB。另外,这款手机的价格将在万元以上。

  结合之前的消息,华为Mate X展开后屏幕尺寸为8英寸,折叠起来为6.6英寸;由于是外折方案,折叠后,背面也拥有一块6.38英寸的屏幕。此外,Mate X还将配备4500mAh电池,并支持55W快充。外媒Neowin在参与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时,上手体验了Mate X。从报道来看,Mate X背面边框有三个摄像头、一个闪光灯和一个按钮。

  另外,从工信部最新公布的华为Mate X重新入网的信息来看,Mate X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屏幕更加平整,摄像头和铰链区由碳纤维材料覆盖,铰链经过优化后可做到20万次折叠不变形;还添加了一枚ToF镜头,可对图像进行3D距离测量,以改善后置摄像头的拍摄效果。入网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将支持5G NSA和SA。也就是说,折叠屏手机Mate X也将加入华为5G手机阵营。

  定价方面,有产业链消息称,华为Mate X售价将在10000-15000元之间。Mate X再次入网工信部,说明这款手机不久就要和大家见面,或将在11月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