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8款老机型开放EMUI 9.1升级 系统流畅度暴增

华为8款老机型开放EMUI 9.1升级 系统流畅度暴增
2019年08月21日 08:45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手机要想流畅运行,不仅要有出色的硬件,还要有优化得当的软件,比如手机的系统版本更新。8月21日,华为有8款老机型全面开放升级EMUI 9.1系统,体验超级文件系统EROFS和GPU Turbo 3.0带来的畅快体验。

华为8款机型开放EMUI 9.1升级华为8款机型开放EMUI 9.1升级

  本次EMUI 9.1全面开放升级的8款老机型包括华为Mate 9、华为Mate 9 Pro、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华为P10、华为P10 Plus、华为nova 2s、荣耀V9、荣耀9。至于如何升级,用户打开内置“服务”App——升级尝鲜,便可以获得更新推送。

EMUI 9.0EMUI 9.0

  而这次更新升级了十分重要的超级文件系统EROFS和GPU Turbo 3.0。前者可以让手机随机读取速度平均提升 20%,专利压缩方式还能为用户带来更大的可用存储空间,从系统底层提升手机的流畅性;至于GPU Turbo 3.0可大幅提升华为&荣耀手机的游戏性能,目前已覆盖 60 款热门游戏,深入底层优化,带给用户持久稳定的高帧游戏体验。

华为EMUIEMUI 9.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