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2真机视频曝光 后置四摄像头20倍变焦

OPPO Reno 2真机视频曝光 后置四摄像头20倍变焦
2019年08月20日 07:54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期有关于OPPO Reno 2的消息越来越多,也让人对这款新品倍感期待。近日OPPO在印度市场发布了OPPO Reno 2的预热视频,OPPO Reno 2的真机终于通过官方渠道出现在我们面前。

OPPO Reno 2将配备20倍变焦OPPO Reno 2将配备20倍变焦

  通过视频可以看出,OPPO Reno 2的前置摄像头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铡刀”造型。不过这部手机的背部有较大幅度的升级,其背部将采用四摄,同时支持最高20倍的变焦,远处的景色也能看得清晰。

OPPO Reno 2OPPO Reno 2

  结合此前的曝光信息,OPPO Reno 2将配备一块6.43英寸AMOLED屏幕,内置4060mAh的电池。后置四颗摄像头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据了解,全新的OPPO Reno 2将在今年8月28日登陆印度市场,后续也将在国内发布。如果你希望获得一个全新的拍照体验,不妨期待一下这部手机。

OPPOOPPO Reno 2四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