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系列电池容量曝光:4500mAh甚至更大

华为Mate 30系列电池容量曝光:4500mAh甚至更大
2019年08月20日 07:2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爆料称,华为Mate30系列电池很有可能是4200mAh、4500mAh甚至更大容量,而且充电速率令人吃惊,具体详情该博主表示不便透露。

  现有爆料信息显示,华为Mate 30 Pro的刘海相比Mate 20 Pro要小一些,屏幕则采用瀑布屏,分辨率2600*1200P,根据冰宇宙的说法华为Mate 30 Pro的1200P分辨率实际上还是1080P,1200P其实是指1080P加上两侧弯下去的60P*2。

  华为Mate 30和华为Mate 30 Pro后置圆形相机模组,类似于Lumia 1020的相机模组设计;相机配置上,华为Mate 30 Pro搭载4000万像素双主摄,外加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ToF镜头,而华为Mate 30则后置三摄,并没有ToF镜头。

  另外,外媒爆料称,华为Mate 30系列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随后会在上海在举行该机型的国内发布会。

电池容量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