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5可能加入全新的陶瓷和钛合金版本

2019年08月18日06:47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范儿

  距离iPhone 11发布也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watchOS也暴露了新款Apple Watch的计划,传说中的Apple Watch Series 5可能也会与iPhone一并推出,用于取代现在的Series 4版本。

  watchOS 6的测试版本显示新腕表会包括陶瓷和钛合金型号,均具备40mm和44mm版本,网络甚至还曝光了新版Apple Watch的动画界面。

  在此之前,苹果仅在Apple Watch 2和3中采用了陶瓷版本,而去年发布的Series 4则没有推出相应系列。至于钛合金版本则是此前Apple Watch上不曾出现过的。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最快会在Apple Watch Series 5看到陶瓷与钛合金版本的腕表,本着更贵更强的原则,顶配价格破万不是问题。毕竟爱马仕表带本身,就已经有很高的价值加成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苹果秋季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