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Redmi新机通过工信部认证:水滴屏+后置指纹识别

红米Redmi新机通过工信部认证:水滴屏+后置指纹识别
2019年08月17日 06:3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有一部型号为M1908C3IC的红米新品通过工信部审核正式入网。据工信部官网给出“证件照”显示,这款手机采用水滴屏设计,纵向居中排列的后置双摄,下方为后置指纹识别,前后“Redmi”标识。

  不过这款新机的具体型号目前尚不明确,不过从外观上来看很有可能是红米Redmi家的入门机型。目前红米入门机型已更新至红米7,预计这款手机将被命名为红米8或者是红米8A。考虑到红米今年还要全球首发6400万像素新机,这款率先入网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为了衬托新机的“绿叶”。

  据先前爆料的信息显示,红米的6400万新机将采用6400万像素三星GW1主摄像头的后置四摄方案,同时可能会采用水滴屏设计并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芯片。

红米工信部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