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摩托罗拉翻盖折叠机RAZR或于今年发布

外媒:摩托罗拉翻盖折叠机RAZR或于今年发布
2019年08月16日 11:2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RAZR手机或在今年推出,采用翻盖折叠屏。

▲via Phonearena▲via Phonearena

  据Phonearena报道,今年是手机屏幕创新的一年,随着折叠屏幕手机的发布和大量卷曲屏幕、折叠屏幕和推拉屏幕专利曝光,未来的手机采用柔性屏幕很常见。

  从去年夏天开始,一直有摩托罗拉翻盖折叠机RAZR的传闻,随着摩托罗拉提交的大量专利公布,表明这款手机距离正式亮相越来越近。

▲此前曝光的设计图和认证信息▲此前曝光的设计图和认证信息

  据了解,摩托罗拉RAZR采用翻盖折叠屏,展开后屏幕尺寸为6.5英寸或6.2英寸;折叠后可以使用外部的小屏幕,这可以让手机更便携。目前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的一个明显问题是折叠之后也太大了,不方便携带。

  最后,Phonearena称,这款手机将由Verizon独家推出,预计在2019年发布。

摩托罗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