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6400万像素四摄新机渲染图曝光 外观似曾相识

Redmi 6400万像素四摄新机渲染图曝光 外观似曾相识
2019年08月16日 06:4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近期手机硬件的“军备竞赛”似乎再次打响,红米、realme等品牌先后表示将率先发布搭载6400万像素三星GW1传感器的手机,让人倍感期待。昨日下午,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红米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已经开始量产,似乎在宣告这部手机很快就会上市。

红米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已经开始量产红米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已经开始量产

  而在产品上市前,国外就有网友根据这段视频设计了红米6400万像素新机的渲染图。通过图片不难发现,这部手机的摄像头排布看上去似曾相识,中间一排为三颗摄像头,第四颗摄像头与闪光灯则在其右侧,这也是目前非常成熟的设计。

红米6400万像素新机渲染图红米6400万像素新机渲染图

  另外根据视频还能看出,红米6400万像素新机并没有升降镜头的模组,所以这部手机大概率会采用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

联发科G90T支持6400万像素摄像头联发科G90T支持6400万像素摄像头

  处理一张6400万像素的照片并非易事,这对手机的芯片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众所周知,卢伟冰此前曾在联发科新品发布会上表示红米将首发联发科G90T处理器,不知道这部配备6400万像素摄像头的新机会不会采用这款高性能处理器呢?

红米四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