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5T现身Android企业版界面 或在泰国首发

华为Nova 5T现身Android企业版界面 或在泰国首发
2019年08月16日 07:5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先前有消息称在海外发售的Honor 20将以“华为Nova 5T”的名称上市,预计首先将会在泰国开售。而目前华为Nova 5T现已出现在Android Enterprise推荐设备列表中。

  据上图显示,预计华为Nova 5T将采用打孔屏设计,孔位在屏幕的左上角。同时华为Nova 5T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后置四摄像头(48MP + 16MP + 2MP + 2MP),32MP前置摄像头,3.5mm音频插孔,3750mAh电池,并支持22.5W快速充电。

  硬件配置大体上和荣耀20保持一致,不过据Android Enterprise列表显示华为Nova 5T将采用一块5.5英寸显示屏,而按照华为Nova 5T的“海外版荣耀20”产品定位估计这可能是官方的一个错误,因为荣耀20系列采用的是6.26英寸IPS LCD显示屏。除此之外华为Nova 5T将采用8GB RAM+128GB/256GB的存储方案,除此以外华为Nova 5T还将出厂预装Android 9 Pie。

  目前华为官方还没有关于Nova 5T的最新信息,鉴于其已获得NBTC的认证,相信华为Nova 5T会在不久后正式发布。

华为Nova 5T泰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