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小冰入驻OV手机平台 第三方设备接入4.5亿台

微软小冰入驻OV手机平台 第三方设备接入4.5亿台
2019年08月15日 14:47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8月15日下午消息,微软在北京举行小冰7代发布会,微软副总裁沈向洋在会上宣布,小冰正式入驻vivo和OPPO手机平台,小冰目前已经有了4.5亿台第三方设备接入。

  沈向洋首先介绍Dual AI(双人工智能)的核心理念就是希望小冰能够无处不在,过去一年小冰在聊天机器人、智能助理、内容生产上有了很大的进步。目前小冰已经覆盖了华为、小米包括智能手机和智能音箱的设备。

  随后沈向洋宣布,微软小冰将正式入驻vivo和oppo手机平台。在内容部分,小冰在保持和新浪新闻、网易新闻的基础上,新增了今日头条。小冰目前已经有了4.5亿台第三方设备接入。

  在电视平台,小冰已参与播出6908小时,比去年增长105%。

  沈向洋认为,做人工智能产品要不断学习不断的迭代,EQ(情商)才是人工智能的基础。(于泽)

微软小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