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 Pro曝光:除了圆形镜头还有瀑布屏?

华为Mate 30 Pro曝光:除了圆形镜头还有瀑布屏?
2019年08月15日 08:2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三星Note 10系列国内市场声量不大的情况下,华为Mate 30系列无疑成为下半年最受关注的安卓旗舰机。今日,数码博主@i冰宇宙 曝光了一张华为Mate 30 Pro的保护壳照片(凹槽贴皮材质),与此前曝光的透明保护壳造型高度一致,包括后背的圆形模组以及两侧的无包边设计(对应瀑布屏)。

  圆形镜头模组虽然有些复古,多少有些当年诺基亚的影子,但和华为的新的设计元素搭配在一起,并不违和,反而颇有质感。

  上个月底,@i冰宇宙 曾爆料,膜厂已经出样Mate 30 Pro的贴膜,机器已进入试量产阶段,并表示“这贴膜应该是史上最难做的曲面膜了”(内弯接近90度的曲面屏)。

  事实上,除了华为Mate 30 Pro之外,据此前报道,OPPO、vivo等旗舰机也将采用类似的“瀑布屏”,最大特点是弯曲度接近直角。这样一来,手机保护壳也就无法再用包边,只能直接外露了。

  与此同时,最新消息显示,华为Mate 30系列将用上25W无线快充。至于电池容量,Mate系列从未低于过4000mAh,华为Mate 30系列只多不少。

  据悉,华为Mate 30系列发布日期有望提前到9月19日(26日推出国行版),首发麒麟990处理器(9月6日德国IFA首发),预装EMUI10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