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Wildfire X正式发布:搭载Helio P22处理器

HTC Wildfire X正式发布:搭载Helio P22处理器
2019年08月14日 14:0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HTC刚刚在印度正式发布了HTC Wildfire X手机,该智能手机实际上是由HTC公司的官方授权商InOne Smart Technology推出,HTC Wildfire X是新品牌授权协议下的第一款智能手机。目前,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品牌控制着印度超过86%的市场份额。

  HTC Wildfire X有两种版本,4GB RAM + 128GB ROM版售价12999卢比(约1287元),3GB RAM + 32GB ROM版售价9999卢比(约988元),将于8月22日起在Flipkart上市。

  HTC Wildfire X配备6.22英寸HD+ IPS水滴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后置三摄像头,分别是一个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8倍混合变焦),和一个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该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另外,该机运行在Android Pie系统,内置3330 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并具有USB Type-C接口,支持存储卡扩展容量。

  该机还有一个名为“Mybuddy”的有趣功能,使用此功能,用户可以将智能手机用作个人安全工具。该功能允许用户用手机触发警报,向朋友和家人发送实时位置信息,以及实时记录和传输环境的音频/视频。

HTCMTK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