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Mate 30系列正式入网 保密到位想见你不容易

疑似华为Mate 30系列正式入网 保密到位想见你不容易
2019年08月14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作为国产大厂的华为,采用的是P和Mate双旗舰的策略。算算日子,华为旗下的Mate系列将迎来更新,据悉这次又将拥有不小的提升。近日小编从工信部网站看到了华为两款新机入网,虽然只标出了型号,但第六感告诉我它们很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Mate 30系列。

  这两款新机的型号分别为TAS-AL00以及LIO-AL00,入网时间均为2019年8月7日、均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制式,以及双卡双待。不过遗憾的是,工信部并没有放出这两款新机的真机素颜照,这保密工作还真是到位。

Mate 30渲染图Mate 30渲染图

  从之前网络上流传的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 30系列将会采用“瀑布屏”的设计,正面保留了3D结构光,不过刘海区域要更小。硬件配置方面,Mate 30系列将会标配麒麟985处理器,背部采用4摄组合、可能会采用刷新率为90Hz的AMOLED屏幕,Mate30 Pro的屏幕尺寸将会达到6.7英寸。

华为Mate入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