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防水性到底有多好?湖中泡了两天还能用

2019年08月14日16:03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你能想象iPhone X仍在湖中被浸泡几天后,会是怎样的感觉吗?

  据外媒报道称,英国一专业潜水员在英格兰诺丁汉郡的一湖里发现了一部iPhone X,当时手机屏幕亮了还有一个未接电话。这部手机于8月10日掉进湖里,过了两天后就别潜水员找回了。

  在这之前,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个湖中25英尺的水下发现了两只Apple Watch,据称这两个设备已经在水里泡了两周,但同样都处于完全工作状态。

  对于苹果来说,之前他们曾宣称,iPhone X的防水等级是IP67,距离IP68的等级还是差一些,但是日常的生活防水还是可以的。不知道苹果看到上述景象是怎样的感觉,但至少这可以让更多用户信服iPhone也拥有极好的防水性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防水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