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vivo NEX旗舰已安排 或首发瀑布屏+屏下摄像头

下一代vivo NEX旗舰已安排 或首发瀑布屏+屏下摄像头
2019年08月12日 15:4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8月12日消息,vivo NEX产品经理李翔微博表示“新机我快憋不住了”,暗示新款vivo NEX即将登场。

  在今年年初,vivo对外展示了未来旗舰APEX 2019。它首发多项核心技术:机身无任何实体按键、全屏幕发声技术、全屏幕指纹识别、零孔扬声器、自锁定磁吸接口等。

  按照vivo的节奏,APEX 2019上的部分技术将量产应用在NEX新旗舰上。

  不仅如此,爆料人@数码闲聊站披露,vivo NEX新旗舰将采用瀑布屏,这可能是首款采用瀑布屏的量产旗舰。所谓的瀑布屏特指的是即将流行的大曲率显示屏,其最大特色是曲面屏的左右两侧具备像瀑布一样的视觉效果。

  更重要的是,过去曝光的vivo瀑布屏谍照没有出现水滴或者刘海开孔,意味着vivo NEX新旗舰或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目前小米、OPPO均展示了相关技术方案,但是vivo有可能是真首发者。

  报道称vivo已经解决了屏下摄像头技术所共同面临的“纱窗效应”问题,NEX系列新机将首发这一技术。

  至于命名,vivo NEX新品有可能会被命名为NEX 3,也有可能会被命名为vivo NEX 2019。

  此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曾在公开场合盛赞vivo NEX:NEX令人肃然起敬,今年最佳!

  作为继任者,下一代NEX值得期待。

vivo APEX 2019vivo APEX 2019
vivo屏下摄像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