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中端“带鱼屏”新机曝光:骁龙710价格依然不菲

索尼中端“带鱼屏”新机曝光:骁龙710价格依然不菲
2019年08月12日 07:5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虽然大家都喜欢用“索尼大法好”来表达对索尼的信仰,但不可否认的是,近年来索尼移动的确走了不少的弯路。不过今年推出的Xperia 1再次向我们展示了索尼强大的设计功底:21:9的“带鱼屏”配上索尼顶级屏幕和音质的加持,都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大厂的风范。

Xperia 20Xperia 20

  近日,一外国网站曝光了索尼未发布新机Xperia 20的外观及配置图,与Xperia 1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据爆料称,这款Xperia 20采用了一块6英寸的21:9屏幕,边框和下巴控制的还不错。机身背部搭载了双摄,可能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

  硬件配置上,据悉这款Xperia 20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拥有4+64GB的内存组合,最高扩展可达2TB;拥有前置800万像素单摄,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一块35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9.0系统。售价方面,约为24990卢比,合人民币2484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