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Switch或将采用IGZO屏幕 显示效果有着大幅提升

新款Switch或将采用IGZO屏幕 显示效果有着大幅提升
2019年08月10日 08:0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前不久,任天堂推出了Switch Lite,该游戏机售价1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77元。与Switch相比,Switch Lite尺寸更小(屏幕由之前的6.2英寸缩减到了5.5英寸),价格也更低(便宜了100美元),并且更加便于携带。

  之前有消息称,任天堂会推出两款新Switch,其中一款Lite已经发布,另一款续航增强版似乎并不能满足发烧玩家对“升级版”的定义。好消息是,传任天堂将采购IGZO屏幕用于新Switch,显示效果将大幅提升。

  近日外媒援引一位来自任天堂的高级管理人员的消息称,夏普将向公司的新款游戏掌机提供IGZO显示面板。IGZO是铟镓锌氧化物的缩写,使用该材料制成的面板采用的新一代薄膜晶体管技术。与现有屏幕相比,IGZO面板能实现更高分辨率的同时,还有着较低的功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