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骁龙855 疑似高通骁龙865现身GeekBench

完胜骁龙855 疑似高通骁龙865现身GeekBench
2019年08月09日 14:2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按照高通命名规则,下一代旗舰平台预计会命名为骁龙865。

  8月6日消息,代号为“Kona”的神秘设备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其单核成绩为4160,多核成绩达到了12946。

  对比骁龙855 Plus(黑鲨游戏手机2 Pro),前者单核和多核成绩均有明显提升,业界猜测这可能是高通骁龙865。

↑↑↑疑似骁龙865(左)和骁龙855 Plus(右)↑↑↑疑似骁龙865(左)和骁龙855 Plus(右)

  此前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高通骁龙865分为两个版本,其中一版代号为Kona,另一版代号为Huracan,它们均支持UFS 3.0闪存及LPDDR5X内存,区别在于其中一款集成了高通5G基带,另一款则没有。

  值得注意的是,有报道称高通骁龙865将由三星代工,采用三星7nm EUV制程(Exynos 9825是业界首款采用7nm EUV工艺的手机芯片)。

  最后是发布时间,按照惯例高通有望在今年年底揭晓骁龙865。问题来了,谁会首发呢?

骁龙865GeekBen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