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三星Note10三大遗憾,网友:竟然好意思卖那么贵

细数三星Note10三大遗憾,网友:竟然好意思卖那么贵
2019年08月08日 14:46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新浪微博探员四十七

  今天早上发布的三星note10着实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趋近于极限的全面屏设计,对5G网络的支持,视频功能的编辑优化,超大颗的横向线性马达。让不少人觉得这部三星note10是一款诚意满满的旗舰手机,有望挑战下半年安卓旗舰。

思卖那么贵

  但是,仍有人发现了这款手机存在三大遗憾,让这款手机变得不再那么有吸引力。

  三星note10和note10+都没有采用高通稍早前发布的性能升级版骁龙855+这款处理器。而依旧是高通晓龙855,这是很多人遗憾的地方,原因可能是为了平衡成本而作的选择。

细数三星note10三大遗憾,网友:竟然好意思卖那么贵

  第二个遗憾是三星note10的屏幕素质一般,分辨率为2280X1080。甚至不如上半年的S10,而且三星note10不支持内存卡扩展,也取消了健康监测的功能。

  第三,三星note10+虽然支持45W的有线快充,但是它并没有标配快充充电头,大家仍需自己进行购买。

细数三星note10三大遗憾,网友:竟然好意思卖那么贵

  以上就是目前三星note10还存在遗憾的三个地方,其他也包括缺席90hz刷新率屏幕等等。这些都让很多人至于作为一个售价好几千的当家旗舰,这样的配置真的是性价比不高。

三星Note10遗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