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常程回应小米首发1亿像素的镜头:小米加油

联想常程回应小米首发1亿像素的镜头:小米加油
2019年08月08日 14:04 爱集微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昨天小米宣布自己将首发1亿像素的摄像头,网传该摄像头为小米与三星独家定制,今年内不会有第二家。          

  有网友问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怎么看小米首发1亿像素的镜头?常程表示:“小米加油,还是多卖一个亿吧”。 

  有意思的是在智能手机历史上,宣称手机像素有一亿的有三家,我们来看看:

  1。金立:在2015年金立发布了拥有1亿像素的E8,那时担任金立总裁的卢伟冰发微博宣称称:“一亿像素、最快对焦速度、无损变焦……E8的惊喜不止于此,大胆去畅想E8吧”。(E8的1亿像素为差值算法)

  2。联想:2019年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宣传Z6 Pro时表示,该机手握一个亿像素,那时让外界以为联想Z6 Pro能够拍出一亿像素的照片来,结果所谓的1亿像素是联想Z6 Pro的前后摄像头像素相加而来的。

  3。小米:2019年,小米宣布首发1亿像素的镜头,据悉这个1亿像素的传感器像素数量高达1亿800万,分辨率也高达12032×9024,感光面积尺寸达到了1/1.3英寸。

  网传小米首发的1亿像素为1200万像素9合1完成。(校对/叶子)

小米联想金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