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统计:三星排名位居第一

二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统计:三星排名位居第一
2019年08月01日 08:4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手机市场谁主沉浮呢?

  来自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统计显示,三星当季出货7660万部,份额21.3%继续保持第一,同比增幅为7.1%。华为当季出货5670万部,份额15.9%,同比提升4.6%。从出货绝对值来看,三星对华为的优势有所增加

  排在3~5名的分别是苹果、小米和OPPO,出货量分别为3640万部、3230万部和2900万部,其中苹果同比大跌11.9%、OPPO同比下滑2%。

  出货量排在6~10名分别是vivo、联想、LG、HMD和Realme,其中LG下滑幅度最高,达到了18.5%。

  由于三星将在8月8日发布G alaxy Note 10系列手机,预计第三季度其出货量依然强劲。不过到了第四季度,苹果、华为、小米、OPPO等新旗舰也会陆续登场,竞争会愈演愈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