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士电动牙刷七夕情侣套装发布 限量2000盒

素士电动牙刷七夕情侣套装发布 限量2000盒
2019年07月31日 09:2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31日消息,距离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还有7天时间,素士推出了专为七夕节打造的CP礼盒,限量2000盒。

  该礼盒售价538元,内含粉黑两款素士X3电动牙刷,以及十二张对应一天十二个时辰的情诗书签。

  素士X3采用联合德日专家自主研发的高效磁悬浮声波马达,摆动速度可达37200次/分钟,扭矩输出从220gf.cm提升到了230gf.cm,负载时依然保持强力摆幅。

  此外在机身设计方面,从之前的圆形按键改为椭圆形按键,更大面积的金属按键,使得受力更加均匀,相同按压力度下可获得更好的手感。

  刷头依然是美国进口杜邦0.152mm柔软刷毛,采用高密度植毛3D刷头,提升单位面积内40%毛量的同时,双弧面3D刷毛设计更贴合牙齿弧度。

  牙刷主体及底座均为IPX7防水,刷牙后可直接在水龙头下冲洗清洁。支持无线充电,内置的1000mAh电池充满一次可用25天(16小时充满)。

电动牙刷素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