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最新专利曝光 采用前置双摄+滑盖设计

中兴手机最新专利曝光 采用前置双摄+滑盖设计
2019年07月29日 07:2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提起中兴相信各位不会陌生,多年来一直为我们推送优秀产品,前不久的中兴Axon 10 Pro 5G版更是是5G时代首部开启预约的手机。

  近日我们收到爆料称,中兴通讯提交申请了一项全新外观专利,是一款采用了滑盖+前置双摄的新机。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这款手机还将会采用后置双摄+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侧面包括音量键和电源键。顶部为耳机插孔,USB-C插口和主麦克风位于设备底部。

  除此之外,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5G、C-V2X、云计算、MEC、大数据、人工智能、高精度定位等技术与车联网领域的深度融合。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就汽车行业与5G通信技术的结合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探讨了未来可能合作的方向,并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广泛合作,共同拓展5G车联网业务。在技术支持、技术创新、试验示范、项目推进、实施交付、服务运营等层面,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与实质性合作关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