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爆料下半年发5G手机 或将推出5G版小米MIX 4

雷军爆料下半年发5G手机 或将推出5G版小米MIX 4
2019年07月28日 06:3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26日消息,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微博表示,封闭开了三天的集团季度战略会,下半年不少新东西我都很期待。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透露,比如5G,暗示下半年将推出5G手机。有网友留言,实锤小米MIX 4会有5G版本。

  目前受限于成本、平台等各种原因,5G功能仅在旗舰机型上支持,因此雷军爆料的5G手机极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小米MIX 4。

  小米产品总监王腾透露,小米MIX 4充电比小米9更快。目前小米9已经支持20W无线闪充(全球首款),由此猜测小米MIX 4极有可能会支持更高功率的无线闪充,再破纪录。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4将搭载高通骁龙旗舰平台,可能是骁龙855 Plus,这是高通最新推出的高端产品。高通介绍,骁龙855 Plus集成了支持数千兆比特连接的骁龙X24 LTE 4G调制解调器,并通过利用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和高通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实现5G连接。

  最后是发布时间,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确认小米MIX 4不会在8月份发布,因此该机有可能会在9月亮相。

5G雷军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