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李楠自曝魅蓝真旗舰被砍,曾欲使用弹出式设计

消息:李楠自曝魅蓝真旗舰被砍,曾欲使用弹出式设计
2019年07月24日 08:0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数码博主老爆科技爆料称,李楠在群里爆出当年的魅蓝真旗舰,但是被砍。据了解,当年的魅蓝真旗舰将采用全面屏无刘海弹出前置镜头设计,甚至连设计草图都有了,但最终没有跟消费者见面。从给出的聊天记录来看,当初魅蓝独立发展的时间太短,导致真旗舰来不及推出。

  这也不是李楠第一次爆料了。22日晚间,魅族前高级副总裁李楠微博爆料称,现在的iPhone是60Hz刷新率、120Hz动态采样,9月份发布的机器很可能是120Hz刷新率。至于明年,(iPhone设计)ID会大幅度更新,很可能去掉刘海。随后该微博就被删除。

  李楠于7月18日宣布从魅族离职,而在前一天黄章曾表示,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黄章还表示,前几年魅族粗犷发展用亏损换规模,当资本潮退去魅族包括我在内的经营委员会不得不改变公司策略。在改变的过程中免不了失速和损失,当然也包括启用一些更年轻更具有stayhungrystayfoolish的骨干。我们都是凡人,自我膨胀是魔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