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通过谈判收购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

2019年07月23日07:47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MO

  7月23日,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正在与英特尔通过谈判的方式来收购英特尔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如果完成收购,苹果将为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专利和员工支付至少10亿美元。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这笔交易很可能会在下周内达成。然而,谈判仍有可能破裂。据悉,此前苹果与高通达成和解之前,苹果就已经与英特尔进行谈判,但谈判在此次交易后破裂。据报道,英特尔随后向其他公司抛出了橄榄枝,但最终还是恢复了与苹果的谈判,因为苹果被视为“最合乎逻辑的买主”。

图片来自英特尔图片来自英特尔

  继苹果公司与高通达成和解后,英特尔宣布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英特尔表示,目前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显然已经没有明确的盈利和获取回报的路径,而是希望专注于其盈利能力更强的数据基础架构业务,但5G依然是英特尔的战略重点。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英特尔5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